close
一早太陽又肆無忌憚將陽光灑入房間,今天還是一如往常穿好制服,一個人慢慢走入校園,習慣一個人走路,一個人面對自己,就算我才國小4年級……只因為我是女生,他們說我將來是要嫁人的,就不是這個家的人了,所以我得面對一家人的冷落……

一如往常每天早上要到操場升旗,走著走著,一股花香撲鼻而來,往左邊一看,一大叢的玉蘭花,開的燦爛,花瓣掉了滿地,心裡想:等一下下課來這裡拔幾朵花放進鉛筆盒,一定很很香……

下課鈴聲響起,我興奮的跑去拔花,才剛拔了2朵,忽然一位女老師經過,大聲斥責:小朋友妳在幹甚麼? 我嚇了一跳,抓著剛拔的花,拼命的往教室跑,遠遠的聽到老師喊著:還跑……但是卻也沒追上來……

這個場景不知怎麼一直在我腦中,尤其是每當聞到玉蘭花香時,其實我不解的是,就拔個花嘛!為什麼當老師的都要一付抓賊的模樣,一大叢的花開的滿滿的,掉了滿地,園丁每天掃不完,我只是被花香吸引拔了2朵,有時候看到老師的頭上也插了好幾朵……

陣陣的花香伴隨著溫暖的微風,閉上眼睛深深吸了一口氣,放空享受著花香,我喜歡一個人享受著這樣的幸福,一個人也沒有什麼不好…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