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發現有多囊性卵巢這個問題之後,血脂肪不斷飆升,肝指數也是,有一段時間根本沒辦法捐血,中間我吃了醫生開的藥,不斷拉肚子胃不舒服,吃中藥效果也不顯著,吃的太少,整天餓肚子,撐個幾天,餓的受不了,血醣太低全身發抖,總是不斷的在這樣的情形下循環著……

於是我開始尋找方法,減肥一定要餓肚子才會瘦嗎?上網Google很多文章,發現很多醫生及減肥的人提供的食譜,我發現一件事,就是要改變三餐的飲食習慣,比如說把精緻米改成糙米,或是以地瓜或燕麥代替精緻米食,這些高纖的食物,是減肥很重要的一個點……

以地瓜來說,我是用烤的,地瓜烤熟之後要拿到冰箱冰過才可以吃,因為冰過的地瓜會產生抗性澱粉,「抗性澱粉」的消化率和吸收率比一般的澱粉差,到了小腸末端還不會完全被消化,會引起迴腸煞車而抑制食慾。

因為一大早吃冷凍的地瓜,很不舒服,我都是用冷藏的方式,比較不那麼冰,另一個方式就是泡一杯熱熱的濾掛黑咖啡,感覺就不會那麼冰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